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长沙市望城区2019年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墙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长沙市望城区2019年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已由长沙市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望发改审〔2019〕233号文批准建设

1. 招标条件

长沙市望城区2019年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已由长沙市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望发改审〔2019〕23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材料需求。

2.4交货时间:供应商在收到招标人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将本项目的产品运 招标人有权要求一次性供货或分批次供货,如有变动,则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为准。

2.5交货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本次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油性外墙涂料,具体数量、技术规格详见预算清单;本项目具体供货数量以招标人实际要求并签收的实际供货数量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生产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制造商名称须与投标人营业执照名称一致),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4.1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4.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托管银行到账日期为准)。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可以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银行投标保函和保证保险等方式提交。

5.4投标人采用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户    名:长沙投标保证金专户

账    号: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获取的子账号

5.4.1请投标人登录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 )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查阅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可下载和打印),该信息单中注明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为投标人提交相应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

5.4.2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

5.4.3投标人应按照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获取操作说明”获取本项目(标段)对应的账号信息,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中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

5.4.4项目开标时,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长沙 管理信息平台提供的《投标保证金到账信息公示表》为准。

5.5投标人采用银行投标保函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请投标人登录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浏览“办事服务”栏目中《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提交和退还流程清单(暂行)》,按要求办理相关事项。

5.5.1投标人应按所投项目(标段)在本单位银行账户开户行申请办理银行投标保函,保函必须填写受益人和申请人的全称,并与招标人和投标人名称一致。保函一律采用全额保函,保函生效时间应为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保函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5.5.2投标人应将银行开具的对应所投项目(标段)的保函原件单独密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与投标文件一起提交。投标文件中应包含保函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5.5.3投标人和担保人对银行投标保函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5.5.4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保函原件的签收、核对和保管工作,负责填制《银行投标保函保证金提交信息公示表》,并将保函提交情况向开标会议公示。

5.6 因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提交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5.7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帐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说明书等相关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说明书等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请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图纸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27日上午09:00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