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2019年商旅易登机配餐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 委托,对2019年商旅易登机配餐服务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提交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 委托,对2019年商旅易登机配餐服务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

三、项目编号: JG2019-4860 

四、招标项目内容:

1.服务范围: 为招标人的东一国际头等舱、东航头等舱、易登机3厅、易登机4厅、易登机6厅、T2国际头等舱等区域提供配餐服务。

2.服务期限:2年。

3.招标预算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年,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的餐食清单报下浮率。最终结算价=具体产品的最高限价单价X(1-投标人所报的下浮率),本项目服务期内最终结算总额支付不超过4000万元。

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内容,投标人必须对项目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提供法人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证明文件)
  2.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国境口岸卫生许可证》;(投标时提供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具有省级或以上伊斯兰教协会颁发的有效的《清真证书》(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投标人具有至少一项有效业绩,有效业绩同时满足以下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①单个合同签订时间:2015年1月1日至今;

②业绩:面向单个服务单位的配餐服务或餐食服务

③单个合同的金额:不少于人民币800万元。

    5. 投标人不得被列为“黑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

6. 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 (须就此项内容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投标人于201993日至201999日上午 9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400 分至 16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