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韶关供电局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韶关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韶关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二次

韶关 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韶关 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59437),资金为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

2.2项目类别:服务类

2.3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

2.4标包划分:1个标包。

2.5招标范围:详见下表:

(一)招标范围:详见下表。

(二)发布招标公告时,需按标包公布协议比例及预计量。预计量是采购需求预测数据,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量的承诺,最终应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部分标包,特别是预计量少的标包,可能出现部分单位协议期内无实际需求,或因实际需求仅为单一项目不能拆分导致预中标比例较少的供应商无实际采购需求的情况,请在知悉并接受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招标人在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将按照各标包的协议比例进行控制。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名称

概算金额(万元)

中标比例

标包金额(万元)

最低回收处 理综合单价

(元/吨)

标书费(元)

保证金(元)

1

韶关 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

韶关 2019年报废蓄 电池回收处置 框架招标

16.21

100%

16.21

2702.70

100

/

1.招标范围:(1)报废蓄电池处理的最低回收处理综合单价为 2702.70 元/吨(由中标单位向招标单位支付),协议期内需要处理的数量估算为 60 吨(以实际移交重量为准),因此项目最低估算回收金额为16.21万元

2.服务内容要求:投标人根据转移计划在收到招标人通知后24小时以内到现场完成回收,否则视为不响应服务要求。

注:若投标人曾参与《韶关 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59437)第一次投标、并已递交标书费的,只需将第一次汇款凭证上传至重新采购项目《韶关 2019年报废蓄电池回收处置框架招标(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59437)的缴纳界面,以做凭证,不需再重新递交标书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 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 PDF 文件的打印版)。对于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相关信息公示的事业单位或涉密性质单位,暂无法提供相关信息内容查 询结果的,需提供有关行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专用资格要求

1

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危险废物相关《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持有与同等资质的运输单位合作证明材料(以合作协议或合同为依据,合作协议或合同中应明确运输内容包含危险废物,同时须附上该合作运输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涵盖含铅废物(或废铅酸蓄电池)(HW49)回收。

3

持有有效期内《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且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包括含铅废物或其他废物(废铅酸蓄电池(HW49)类别。

4

投标人必须是广东省内具备危险废物转移能力的单位,需提供一份近2年(投标截止日期前24个月)内成功办理过的跨地市转移业绩(附:环保部门盖章批复后危废转移联单)。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