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西洞庭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补充公告(二)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致:各潜在投标人西洞庭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于2019年08月19日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了此项目的招标公告,现作如

致:各潜在投标人

西洞庭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于2019年08月19日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了此项目的招标公告,现作如下补充:

一、因有投标人提出原发出的暗标资料袋过小,暗标资料装不下,同时考虑到投标时暗标资料的统一性,原已领取暗标资料的投标人带齐所有领取的暗标资料于2019年09 月02日至2019年09月06日在常德市换取新的暗标资料。

二、原 发出的本项目的补充公告(一)作废,已本次发出的补充公告(二)为准。

三、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修改为:2019年09月17日13时30分。

四、本项目开标地点修改为:常德市第3开标室(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6楼)。

五、以上补充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它事项不变。

 

 

常德市西洞庭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

2019年09月02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西洞庭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补充公告(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