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时通讯平台项目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即时通讯平台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即时通讯平台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即时通讯平台项目

二、项目简介
项目内容
本项目采购即时通讯平台和客户化开发支持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单位

备注

1

即时通讯平台

1套

——

2

客户化开发支持服务

480人月

据实支付

本次采购客户化开发支持服务人月单价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内有效,后续招标人新增的客户化开发支持服务需求,可按本次人月单价执行。

采购流程: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超过5名,则本项目将进行资格预审,即:

1.

资格预审采取优选制,根据资格预审的综合得分排名,确定最多不超过5名 的供应商通过资格预审。

2.

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将参加产品技术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后续评标的依据。

3. 通过资格预审且产品技术测试合格的供应商将参加后续投标。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不超过5名 ,则本项目不进行资格预审,即:

1.

所有报名的供应商直接参加产品技术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后续评标的依据。

2. 产品技术测试合格的供应商将参加后续投标。

注:以上各阶段工作将按进度完成,供应商须严格按本项目的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事宜,如未按规定参加相关流程,其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并可能导致其被拒绝。

三、合格投标人 的基本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原厂商。

3.

2014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至少一个即时通讯产品销售案例和至少一个即时通讯应用客户化开发支持服务案例。

4.

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

凡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禁入名单且处于禁入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

6.

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7.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是对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须提供有效证明文件进行证明。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按以下方式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发售时间:自2019年9月2日起至2019年9月7日17:00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