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碌曲县卫生健康局碌曲县2019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深度贫困地区乡村两级临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碌曲县卫生健康局碌曲县2019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深度贫困地区乡村两级临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碌曲县2019年中央转移
碌曲县卫生健康局碌曲县2019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深度贫困地区乡村两级临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碌曲县2019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深度贫困地区乡村两级临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受碌曲县卫生健康局的委托就碌曲县2019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深度贫困地区乡村两级临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二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编号: LQZC-2019027

2、采购预算:83万元(捌拾叁万元整)

3、采购内容:

1.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1套;2.抢救床3张;3.健康一体机19台;4.急诊抢救箱7个。(详见招标文件)。

4、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须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须提供公司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

(4)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

(5)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成功后在“信用中国”网络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7)供应商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和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文件获取的时间及地点

获取时间:2019年8月30日14:00时至2019年9月5日13:59,(除节假日)登录甘南州 网在线免费获取(http:/ /)(招标文件获取后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于2019年9月18日15:00时之前,递交到碌曲县 开标大厅,逾期不予受理。
(2)兹定于2019年9月18日15:00时分在碌曲县 开标大厅开标,届时将邀请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人员,采购人代表和投标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出席开标会议。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陆甘肃政府采购网和甘南州 网,以便及时了解有关本项目招标采购的相关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陆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信息注册须知:

凡是参与甘南州 活动的供应商登录电子交易系统有两种自主选择方式:

1、用户名+

联系人: 道吉才让

联系

(2)监管部门:碌曲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联系

(3)采购代理机构:

联系人:祁梅

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标签: 碌曲县卫生健康局碌曲县2019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深度贫困地区乡村两级临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