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色达县泥曲片区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大排查查漏补缺项目施工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工程建设项目固定价随机发包公告色达县泥曲片区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大排查查漏补缺项目施工固定价随机发包公告1.发包条件
工程建设项目固定价随机发包公告

色达县泥曲片区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大排查查漏补缺项目施工

固定价随机发包公告

1.发包条件

本项目 色达县泥曲片区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大排查查漏补缺项目施工 为强制招标限额以下的工程建设项目,已由 色达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色发改复 166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色达县水利局 ,建设资金来自 县级整合结余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发包人为 色达县水利局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进行固定价随机发包,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承包人报名参加摇号随机确定承包人活动。

本次摇号随机确定承包人活动由发包人在 色达县政务服务中心 组织实施。

2.项目概况、发包范围及发包价

2.1建设

2.2建设内容及规模: 片区水井及已建管饮维修82处;新建人工井及配套设施27处;新建机井及配套设施9处;新建1m 3 水池+配套管网50m及配套设施2处 。

2.3计划工期: 120日 。

2.4发包范围: 色达县泥曲片区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大排查查漏补缺项目 。

2.5发包价为: 252.684347 万元(其中,暂列 11.744054万元) 。

3.承包人资格要求

3.1本次固定价随机发包要求承包人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且在甘孜州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诚信分值100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 能力。

3.2本次固定价随机发包不接代理人 是否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证照不齐、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未到场的,其工程建设项目固定价承包承诺函不予受理。

5.2工程建设项目固定价承包承诺函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09 月 06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 色达县政务服务中心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6.公开摇号随机确定一名承包人

6.1公开摇号的条件

6.1.1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参与者应不少于3名 ;

6.1.2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参与者现场参加公开摇号,按下列程序摇号随机确定一名承包人。

6.2摇号随机确定一名承包人程序。

6.2.1摇号活动由发包人组织实施,有关部门派员负责全程监督,并对摇号各环节结果签字确认。

6.2.2摇号球共60个,摇号活动的具体流程:

(1)确定摇号顺序。符合要求的参与者参加摇号,按递交工程建设项目固定价承包承诺函的先后顺序确定参与者的摇号顺序。

(2)确定摇号设备。由发包人代表现场从3台摇号机中随机选取1台,作为本项目随机发包的摇号设备,并随机邀请2名参与者代表查验选定的摇号机。

(3)确定中选方式。发包人从选定的摇号机中任意摇出一个号,如摇出的号球在1-30号间的,则本项目由最小号中选;如摇出的号球在31-60号间的,则本项目由最大号中选。

(4)宣读摇号规则。主持人宣布摇号顺序及中选承包人确定方法:如确定由最大 号中标,在参加摇号的参与者中,摇出最大 号的参与者作为中选承包人;参与者代表每次摇号后,号球重新放入摇号机内;如有两个及以上的参与者代表摇出了相同最大 号,则由他们再次进行摇号,直至摇出唯一最大 号作为中选承包人。

开展摇号活动。由主持人按摇号顺序依次呼叫参与者代表,经发包人代表和行政监督人员对其身份查验后进行摇号 。每个参与者代表摇出号码后,由主持人现场宣布该参与者的号码,并在《固定价随机发包摇号情况记录表》上如实登记,该参与者代表签字确认。当所有参与者摇号完毕后,由主持人对摇出的号码进行排序,并按照中选方式、摇号原则确定唯一最大 号。

宣布摇号结果。摇出唯一最大 号后,发包人代表填写《固定价随机发包摇号结果确认表》,发包人代表、行政监督人员、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所摇出唯一最大 号对应参与者代表分别签字确认。对摇号活动无异议后,发包人代表宣布摇号结果 。

6.2.3参加摇号的参与者如对摇号活动有异议的,应在摇号活动现场提出,发包人或现场监督人应当场答复、制作记录,摇号结果一经产生,不再受理现场异议。

7.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色达县水利局 地

联 系 人: 汤大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