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30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保安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开封市新曹路以北开封火电厂老厂区东侧项目资
 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保安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开封市新曹路以北开封火电厂老厂区东侧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保安服务
 
招标范围:保安人数48名。负责开封发电分公司南大门、北门东岗、、北门西岗 、办公楼、监控中心、储灰场等24小时的治安和门卫管理;厂区防盗、治安巡逻,反恐防暴、维持厂区秩序,门禁卡的发放、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配合公司后勤保障部及时受理厂区内各类纠纷和治安案件,及时、正确处理厂内的各类突发事件;做好公司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机组大修(A、B、C、D级)现场物资看护工作;临时物资看护工作;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公司内部与周边的违法犯罪活动。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以招标文件前附表规定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合法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和信用中国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单位必须是具备法人资格的保安公司,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注册资金100万以上。
 
2、近两年(2017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应具有电厂生产区域保安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见公告附件2,自行下载。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