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电力分公司A厂化学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力分公司A厂化学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内蒙古通辽市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
 

电力分公司A厂化学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内蒙古通辽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通辽市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通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中水深度处理工程

1 适用于通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中水深度处理、预脱盐系统及老厂改造工程供货与施工,其中包括所有相关辅助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安装、调试、服务及附件制造与供货等方面要求。本工程设备主体应采用国内外先进水处理系统技术。设备制造以中方为主,可由外方负责技术支持和保证。

2本工程采用供货与施工总承包方式建造。建设中水深度处理系统、预脱盐系统并对现有系统进行相应改造。中水深度处理系统能满足现有供热机组正常运行所必需具备的工艺系统及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3 包括中水深度处理系统、预脱盐系统及老厂改造工程以内所必需具备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制造、供货运输、土建建(构)筑物(含地基处理及加固、支架加固以及原有建筑物、设备)的施工、安装及主要工序验收、调试、试验、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4 提出了最低的技术要求,并未规定所有的技术要求和适用标准,投标方应提供满足本规范文件和所列标准要求的高质量的设计、设备及其相应的服务。对国家有关安全、消防、环保、劳动卫生等强制性标准,必须满足其要求。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2

 

电力分公司A厂化学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

电力分公司A厂化学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工程目标是:依据东北电力设计院出具的《A厂化学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本工程包括勘测设计、供货、施工、调试、培训、性能考核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三卷。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3

 

电力分公司9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硫、除尘改造)项目

电力分公司9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硫、除尘改造)EPC总承包项目。工程目标是:在技术规范给定的烟气参数条件下,9号机组改造后脱硫、除尘系统能正常运行并实现脱硫系统出口(烟囱入口)SO2排放浓度小于35mg/Nm3(标态、干基,6%O2)、粉尘小于5mg/Nm3(标态、干基,6%O2)。工程包括勘测、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拆除、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及施工(含地基处理)、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培训、性能考核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环保验收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三卷。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4

 

电力分公司A、B厂新建贮灰场工程项目

工程范围为:三期灰坝建设,地点在南露天矿排土场西侧,本次三期灰场位于二期灰场北侧与之毗邻,位于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电厂区西南方向,距电厂13.3Km左右,厂区与灰场之间有一条道路相连,本次灰场建成后,灰场灰坝轴线占地面积:约为26.5×10000㎡,设计堆灰高度20m,堆灰顶标高与二期灰场堆灰顶标高相同,即935.0m,可形成有效贮灰库容360×10000m³,可供电厂贮灰1年,本工程所需土方全部由灰场范围内提取,无弃土及外运取土,对库区内进行平整、土方挖填平衡、四周边坡比等项目,具体施工以施工图为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通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中水深度处理工程

1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1.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

2资质条件:

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

在国内近5年内(截止至投标截标日),投标人应至少具有中水(再生水)深度处理能力不低于500t/h项目,且成功运行1年及以上的2项业绩。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列表(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安装投产时间)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设备运行情况说明等),业绩应真实可靠并提供用户单位(省份、单位名称、具体地址)、联系方式(联系人、手机、固定电话)。

4项目经理要求:担任过火电改造项目或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

2

电力分公司A厂化学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

1基本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5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提供认证证书。

1.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专项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火力发电(含核电站常规岛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2施工单位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近5年(截止至截标日),投标人应具有200t/h及以上浸没式超滤业绩2个,并具有200t/h及以上反渗透系统业绩2个,并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同时提交用户证明或性能试验报告。

2.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责任,联合体主体单位应为设计单位。

3

电力分公司9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硫、除尘改造)项目

1基本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4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1.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设备生产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1.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及以上,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2.2其施工方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的施工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在国内近5年内(截止至投标截标日),投标人应至少具有2台套及以上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的脱硫系统新建或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且成功运行1年及以上的业绩。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列表(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安装投产时间)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设备运行情况说明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业绩合同。

4

电力分公司A、B厂新建贮灰场工程项目

1基本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1.2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1.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1.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专项资格要求

2.1投标方应具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2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具有火电厂储(贮)灰场施工的业绩,并提供不少于2个业绩合同复印件;并提供发包单位出具的安全施工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必要时需出具原件)。

注:投标人资格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