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金普新区老干部重阳节慰问物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连中远 ,对金普新区老干部重阳节慰问物品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一、项目编号:D

大连中远 ,对金普新区老干部重阳节慰问物品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LZY-2019-0838

 二、招标内容:老干部重阳节慰问物品采购 。

 注:

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3.本项目预算为42万元 。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粮油存储地点须具备经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审查合格的粮油食品存储合法许可资质 。

注:

1.本项目不允许联合投标及项目转包。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

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 ///TPFront/Template/Default/login.html

2.投标人通过市 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合格须打印回执码。

具体操作手册链接:

  ///TPFront/xzzx/

3.注册后可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投标人可直接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4.投标人须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

///TPFront/InfoDetail/?InfoID=68152b60-5814-4551-a4c5-34854724fcbc&CategoryNum=075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需在网上报名通过后,携带网上报名回执单、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有效期内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审查合格的粮油食品存储合法许可资质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到大连中远 购买。

六、招标文件售价 :2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9年9月18日14: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