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太仓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线上教育平台项目(代建)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苏州 太仓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线上教育平台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苏州 ,采购代理机构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苏州 太仓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线上教育平台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苏州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具有提供标的货物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采购内容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

1.2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1.3项目采购内容:太仓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线上教育平台,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1.4项目预算(含税):项目预算人民币494200.00元(含税),其中软件开发部分494200.00元(含税价,税率6%,税前价格466226.42元)。该预算即为最高限价,应答报价超过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1.5交付期限:签订合同后,90天内交付并完成安装调试。

1.6免费质保期:本项目要求免费维保期一年;

1.7技术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应答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比选文件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北京时间2019082017:002019082317:00,将授权委托书、将标书款汇款凭证扫描件 支付要求:比选文件费采取汇款的方式至代理机构指定银行账户。汇款时请在电子汇款备注栏中注明:“项目简称 +应答人名称”,若因未标记信息导致无法确认到账情况的,将默认未到账,后果由应答人自行承担。 汇款账户信息: 户 名: 江苏 ;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8280930分,地点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大道东3333302会议室;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应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