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洪山区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交管设施提升项目(文化大道、武珞路、欢乐大道)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洪山区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交管设施提升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根据武汉市洪山区政府采购计划生成备案单HSZC201908-1996的要求,湖北静

洪山区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交管设施提升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武汉市洪山区政府采购计划生成备案单HSZC201908-1996的要求,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 ,对洪山区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交管设施提升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HBJZ-ZC-2019-0745

项目

预算金额:655.929748万元

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公开招标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第一包:

项目编号:HBJZ-ZC-2019-0745

项目

类别 :货物

数量:1批

用途:用于道路交通

预算金额:655.929748万元

供货期及交付期:30日历天内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招标预算金额的,该包投标无效。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⑴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⑵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⑶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⑷具体约定详见本采购文件。

4.本项目是武汉市军运会重点线路配套项目,属于重点工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各包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具备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业技术能力;

2、同时具备公路交通工程 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 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注册在本单位的公路或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

4、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及项目管理班子成员 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并为本项目相关专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

5、经营状况良好,能提供公司近三年2016-2018 经审计的年度财务状况报告,营业时间不满上述年份要求的,可提供当年的验资报告或其基本

6、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能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依法纳税证明及公司近三个月网上缴纳社保证明 ;

7、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有相关任何一条以下不良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报名。

①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行贿犯罪记录” ;

④在有关网站和媒体上有围标串标或其他严重违反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行为记录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8月25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止,每天上午9:00 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

获取

获取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一次性携带本公告第二条所列的各项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政府采购报名表 ,原件与复印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没有提供原件或复印件不符合要求的资料,本公司一概不接受报名。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送达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