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华能别迭里水电站2019-2022年度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别迭里水电站2019-2022年度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9-08-3164-01)项目所在地区:新疆一、招标
别迭里水电站2019-2022年度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8-3164-01)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
一、招标条件
别迭里水电站2019-2022年度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工程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别迭里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合奇县境内,为托什干河干流规划“2库11级”中的第8级,为径流式引水式电站。电站由拦河闸、引水渠道、隧洞、压力前池、压力钢管、开关站、厂房、泄水槽及尾水渠(退水闸)等主要建筑物组成,装机共8台,为混流式机组,转轮直径2.05米,总装机容量248MW。;
范围:招标范围为别迭里水电站8台水轮发电机组顶盖、底环、转轮、导叶、主轴密封、梳齿止漏环及其配套设施修复,同时包括转轮静平衡试验、厂内预装以及修复过程中所需的材料、配件等。在合同期内中标人应按招标人要求,分批次完成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及交货验收工作,计划2019年10月至2020年2月交货1台套、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交货3台套、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交货2台套;2022年10月交货2台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不得在中国集团公司有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二)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2. 业绩要求:具有制造或修复转轮直径在2米及以上的转轮及导水机构的能力和业绩;近3年应具有4个以上类似项目业绩,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其他要求:具有加工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的专用生产场所和成套的加工机械设备及专业技术人员,有修复直径在2米及以上的转轮及导水机构的机床、4米及以上立车1台、5米及以上卧车1台、自动焊机、超声波及磁粉探伤设备等条件,并提供相关证明。
特别声明: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清单、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其它相关证明文件。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合同证明文件(技术协议)或用户证明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项目规模、合同签订日期,业绩时间以合同签字盖章页的时
间为准,否则该项业绩不被承认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8月23日9时00分到2019年8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6.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二)、投标文件的递交
1.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3.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 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自行准备,因申请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符合预审文件要求而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三)、开标地点
集团 ( )。开标时间开始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 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