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0MW新建机组2019-2020年度全厂电梯维护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0MW新建机组2019-2020年度全厂电梯维护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保洁项目公开征询公告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
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0MW新建机组2019-2020年度全厂电梯维护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保洁项目公开征询公告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 (采购人)现拟对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0MW新建机组2019-2020年度全厂电梯维护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保洁项目进行公开征询择优竞价,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竞价。

  1. 维护范围
    1.1设备范围:

序号

设备位置

电梯品牌

额定起重量(kg

运行速度

电梯层位

使用定位

1

#1锅炉房电梯

通力电梯

2000kg

2.5m/s

12

客梯/货梯

2

#2锅炉房电梯

通力电梯

2000kg

2.5m/s

12

客梯/货梯

3

汽机房展览室

通力电梯

1600kg

2m/s

3

客梯

4

#1吸收塔电梯

通力电梯

1000kg

1.75m/s

7

客梯/货梯

5

#2吸收塔电梯

通力电梯

1000kg

1.75m/s

7

客梯/货梯

6

欧罗仓电梯

通力电梯

1000kg

1.75m/s

7

客梯/货梯

7

烟囱电梯

通力电梯

800kg

2m/s

3

客梯/货梯

8

T1转运站电梯

通力电梯

1000kg

1.6m/s

7

客梯/货梯

9

T2转运站电梯

通力电梯

1000kg

1.6m/s

7

客梯/货梯

10

卸船机升降机

振华重工

500kg

0.6m/s

4

客货/货梯

11

欧罗仓升降机

中际联合

240kg

0.9m/s

0

客货/货梯

1.2分工分界

1.2.1 以各电梯、升降机的井道外部压型板(墙壁、建筑)为界,从井道底部至机房、电梯轿厢内部、顶部及机房内所有电器设备、转动设备;电梯与低压母线对应开关的下端口后的电缆由维护单位检查、维护及更换;对于井道外部压型板(墙壁、建筑)等附属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处理,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处理结果汇报采购人检修部特种设备相关负责人。如本次维保期间有新增的电梯、升降机,维护单位(下面简称“供应商”)有义务对其进行相关的日常巡点检及维保工作。

1.2.2工作范围内设备标示牌的安装、补充、修复、完善工作。

1.2.3设备计划检修期间设备检修过程的管理监督验收工作及机组计划检修期间电梯、升降机使用过程的管理监督工作(即机组大、小修期间安排电梯司机操作电梯,防止意外发生)

1.2.4设备的日常巡检工作,设置专(兼)职巡检员,按采购人要求执行定期巡检。

1.2.5供应商有义务配合采购人完成安评、及标准化达标、评优相关项目的协助配合工作。

1.3工作内容

1.3.1设备维护保养、消缺、消漏、事故性抢修(包括消缺、临修、抢修)、点检后依据设备健康状况和隐患安排的检修项目。

1.3.2设备检修(含计划性检修)更换下来的设备部件、工器具做好修旧利废工作。

1.3.3设备备品备件及工、仪器具需定期进行的各项检查、清扫、保养、定期试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检修等工作。

1.3.4电梯、升降机技术监督工作及电梯、升降机的安反措项目等。

1.3.5做好电梯、升降机设备的检修台账、定期巡检、维护、设备台帐、巡点检记录工作,并定期上报巡检工作日志、台账,配合检修部编制电梯管理标准。

1.3.6按照电梯、升降机设备生产制造单位各自的电梯维护保养计划要求,进行两周、月度、季度及年度检查要求对设备进行逐项检查,并提交整改意见至检修部特种设备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对采购人签署的意见,供应商必须及时安排整改。

1.3.7按照检修部特种设备相关负责人制定的巡检计划,定期对设备巡查,巡查内容涵盖轿厢内卫生、轿厢内部照明、外护显示、机房卫生、机房温度、井道照明、钢丝绳松紧度、升降机轨道、电气系统、安全装置、连接及紧固件、附墙架、驱动机构及导向、金属结构以及限制器抱闸情况等。

1.3.8每月30日或31日对巡查相关信息进行整理汇报,内容涵盖缺陷消除、备品更换记录、维护建议等。

1.3.9每年按《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要求,由供应商协助完成电梯、升降机每年一度的年检工作,电梯及升降机的附属设备有年检费用产生时由乙方负责,将年检检验报告及使用合格证交付甲方特种设备相关负责人进行归档。

1.3.10每月20日前,供应商应根据现场电梯、升降机运转情况,向采购人提交下个月物资需求计划,并报检修部特种设备相关负责人认可;

1.3.11进行消缺更换的备件,除消耗品(如:油脂)以外,其余配件均应办理退料。

1.3.12所属维护范围内的设备如需进行技改,工时费用不大于2万元的技改由乙方负责,不发生商务费用,超过两万元的另行招标。

1.3.13按时完成采购人安排的定期工作和配合各专业与电梯、升降机相关的重点工作。

1.3.14在维修作业标准和技术标准不完善期间,可参照执行设备制造厂家的技术文件或参考国内外同类设备的技术文件,但技术文件必须经采购人认可。

1.3.15以供应商名义按期上报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安全总结、技术监督总结和缺陷分析报告等。

具体内容详见本征询文件第六部分《技术规范书》。

2. 本项目资金来源及采购控制价:企业自筹,本项目不设采购控制价。

3. 服务期1年

4.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4.1供应商须(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公司或其他组织, 参与竞投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参与竞投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
4.2供应商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维修资质B级(须在有效期内)。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

5. 报名及发售征询文件时间:2019年8月20-2019年823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在报名之前,须 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购买征询文件,征询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征询文件(注:我司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可在平台网站登录后自行下载;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