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生产工程第八批项目集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 二〇一九年生产工程第八批项目集中招标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100M

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 二〇一九年生产工程第八批项目集中招标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100MW机组调峰热力及热工控制系统改造工程

1

改造范围包括热力系统减温减压器装置、蒸汽系统管道、减温水管道及疏水系统管道等采购及安装,热控设备(含配套电缆)采购、安装及新增抽汽补汽管路控制和监视部分纳入主机DCS控制系统。需完成原设备拆除、管道保温、检修平台制作,安装过程中其它设施的拆除、恢复、工业垃圾处理及配合调试等相关工作。

电厂

全年

1000

2.

2019-JG-JDGF-0000-1-0044-1/14

标段二:二道江发电公司100MW机组深调峰热网加热器管束更换改造工程

1

3台热网加热器4368根∅32×0.8mm旧管束拆除,更换为∅32×1mm的316L不锈钢焊接管。工程范围包括原热网加热器旧管束拆除、新管束采购、安装及试验等相关工作。

电厂

全年

3000

3.

2019-JG-JDGF-0000-1-0044-1/13

标段三:吉电股份人工智能经济调度管理系统研究

1

项目范围包括人工智能经济调度管理系统所需的服务器、存储及网络设备

电厂

全年

1000

4.

2019-JG-JDGF-0000-1-0044-1/12

标段四:成瑞场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监测装置改造

1

本项目包含王府风电场、查干湖风电场、青山头风电场、三井子风电场的电力监控系统网络监测装置改造,本项目包括采购、包装、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系统升级等技术服务

电厂

全年

1000

5.

2019-JG-JDGF-0000-1-0044-1/11

标段五:四平热电公司1号水塔塔体防腐改造工程

1

招标范围:1、1号水塔塔体外壁破损部位修复5000平方米。2、1号水塔内壁整体修复并使用新型防腐涂料处理8000平方米。3、1号水塔塔顶避雷及围栏更换。4、1号水塔塔内栏杆改为树脂栏杆。5、1号水塔护笼、竖井爬梯及围栏修复。

电厂

全年

1000

6.

2019-JG-JDGF-0000-1-0044-1/4

标段六:吉电定州新能源科技 河北定州一期光伏并网性能检测

1

按照《河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文件调控[2018]10号》关于加强新能源场站并网检测管理工作通知的要求完成相应检测工作;检测完毕出具相应检测报告,并将检测报告报国网河北电科院电网技术中心备案同时向报送省调。

电厂

全年

1000

7.

2019-JG-JDGF-0000-1-0044-1/10

标段七:长春热电消防站委托管理及应急救援服务

1

1.消防站委托管理及生产厂区、办公区及公司外围产权部分的应急救援服务工作。

电厂

全年

1000

8.

2019-JG-JDGF-0000-1-0044-1/9

标段八:吉林泰合公司、蒙东协合一公司、蒙东协合二公司35千伏防风跌落改造项目

1

本次招标包含黑鱼泡风电场66台(黑鱼泡风场一期33台,二期33台),镇赉风电场二期33台,35千伏防风跌落的采购、安装、调试,并对跌落上引线绝缘进行加固。

电厂

全年

1000

9.

2019-JG-JDGF-0000-1-0044-1/8

标段九:山东区域光伏电站PMU装置改造项目

1

国网山东省电力 调控【2019】115文件,要求在电力监控系统生产控制区部署PMU装置。本次招标包含双王潍景光伏电站、中心景华光伏电站、鲁丽旭日光伏电站增设PMU装置,改造后满足山东电力 【2019】115文件要求。

电厂

全年

1000

10.

2019-JG-JDGF-0000-1-0044-1/7

标段十:山东区域光伏电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监测装置改造项目

1

国网山东省电力 调控【2018】25文件,要求在电力监控系统生产控制区部署网络安全监测装置。本次招标包含双王潍景光伏电站、中心景华光伏电站、鲁丽旭日光伏电站增设网络安全监测装置,符合国网山东省电力 调控【2018】25文件要求。

电厂

全年

1000

11.

2019-JG-JDGF-0000-1-0044-1/6

标段十一:蒙一、蒙二场站2号SVG装置改造项目

1

本次招标包含镇赉风电场二期、黑鱼泡风电场二期共2台SVG装置改造工作,拆除现场原有2套10Mvar户外设备,利用原有的连接变压器,二次电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考虑利旧,提供一套完善的SVG装置水冷改造方案(同时提供一套风冷SVG装置改造方案),新增2套10Mvar水冷户外SVG

电厂

全年

1000

12.

2019-JG-JDGF-0000-1-0044-1/5

标段十二:长春热电通勤车

1

长春热电职工通勤车租赁时间两年,自 2019年04月01日至2021年03月31日期间;工作日合计约:508天,节假日约:223天;班车工作日每天按使用6趟计算,节假日每天按使用4趟计算,总通勤趟数约:508*6+223*4=3940趟(往返)

电厂

全年

1000

13.

2019-JG-JDGF-0000-1-0044-1/1

标段十三:白山热电1号机组2号热网加热器更换管束项目

1

本工程招标工作范围包括提供白山热电 1号机组2号热网加热器更换管束项目的全部设计、采购、改造、运输和储存、设备拆卸、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培训以及工程移交后的质保服务等。

电厂

全年

1000

14.

2019-JG-JDGF-0000-1-0044-1/2

标段十四:吉电股份松花江一热4号炉一次风管防磨改造

1

2.1施工搭设脚手架搭设与拆除,一次风管道保温拆除与恢复。

2.2一次风管弯头磨损严重更换成耐磨陶瓷弯管,管径Φ680*10mm,材质:16Mn,数量约50件,每件弯头长约3米。Φ680*10*90°24件,Φ680*10*30°12件,Φ680*10*45°14件。

2.3 4号炉一次风管路弯头开孔检查,修复一次风管内脱落防磨衬瓷,面积约420平方米,磨损管路挖补焊接。

2.4投标方负责原设备的拆除,新设备的安装。

2.5施工废弃物处理;达到工完料尽场地清。

电厂

全年

1000

15.

2019-JG-JDGF-0000-1-0044-1/3

标段十五:松花江B5热网加热器换热管束改造

1

工作范围包括提供B热网加热器(一台)管束改造,管束采购,制造,运输,试验、检验、本体改造。

电厂

全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criptION">专项资格

1.

标段一:二道江发电公司100MW机组调峰热力及热工控制系统改造工程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人至少有2个100MW机组及以上的类似改造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及用户反馈证明文件;

2.

标段二:二道江发电公司100MW机组深调峰热网加热器管束更换改造工程

1. 投标人具有低、中压及以上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能力,同时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安装部分允许分包,提供相关分包商合作协议、资质证明等材料,并加盖分包商公章。

2. 投标人5年内至少有3台及以上同类型加热器设计、制造、安装,且已投运1年以上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及用户反馈证明文件;

3. 施工方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标段三:吉电股份人工智能经济调度管理系统研究

1. 投标人具有经销虚拟化服务器、存储设备及软件供应资质。

2. 投标人具有虚拟化服务器系统集成工程、服务及施工资质。

3. 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在同类项目虚拟化服务器施工合同。

4.

标段四:成瑞场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监测装置改造

1. 3投标方两年内应有1个新能源电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监测装置改造项目相关或类似相关的业绩.

2. 投标方所提供的网络安全监测装置必须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监测装置(Ⅱ型)第一批集中监测合格产品公告中的产品:

珠海市鸿瑞信息技术股份 HR CRPM-3000型装置

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 PCS-9895型装置

江苏泽宇电联通讯网络设备 JSZY-NSMD型装置

浙江齐治科技股份 SGC-1000型装置

积成电子股份 PNSMD-1000型装置

北京东方京海电子科技 E4180型装置

东方电子股份 DF-1911S型装置

北京科东电力控制系统 PSSEM-2000S型装置

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 ISG-3000型装置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 (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 )CSD-1371型装置

5.

标段五:四平热电公司1号水塔塔体防腐改造工程

1.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五年内具有至少2家及以上水塔塔体防腐工程施工或类似高耸构筑物防腐工程施工的经验和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证明文件。

3. 投标人必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投标方作业人员要求:必须具备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高处作业资格证(具有100米以上高空作业资质);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健康证;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具有相应资质证书。

6.

标段六:吉电定州新能源科技 河北定州一期光伏并网性能检测

1. 投标方不能采取联合投标方式;

2. 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2个光伏项目并网性能检测合同业绩;

7.

标段七:长春热电消防站委托管理及应急救援服务

1. 投标人近3年具有1个及以上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矿企业(大型商业)现场消防管理的经验和业绩证明并附

2. 投标人具有劳务派遣及应急救援服务能力.

8.

标段八:吉林泰合公司、蒙东协合一公司、蒙东协合二公司35千伏防风跌落改造项目

1. 投标单位应具有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单位必须是生产制造厂商或授权代理商;

3. 投标单位是生产制造厂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授权代理商必须具备代理授权书;

4. 投标单位有对其他风电场35千伏防风跌项目改造的良好业绩,且近三年内业绩不能低于33台且已安全运行超过1年及以上的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用户所出具使用证明及相对应的合同复印件);提供业绩表、表中要求有业绩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