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海工-锦州25-1油田6/11井区工程项目-安全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货物(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项目
货物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产品的制造商应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供相应证书原件扫描件;
(3). 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投标人应得到所投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中国为本次投标提供该货物的合法唯一授权书。
投标人已以自己制造的货物参与投标的,不能再将此货物同时授权给其他投标人参与投标,相关的所有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将被授权的货物再授权给其他投标人同时参与投标,相关的所有投标将被拒绝。
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企业近三年(2016~2018年)相关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原件扫描件,投标人成立时间少于三年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原件扫描件。;
3、证件要求:
(1). 投标人提供的安全阀应根据数据表要求符合ASME VIII的要求,并且承诺提供的安全阀均要有UV钢印。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所投安全阀制造商有效的ASME VIII认证证书原件扫描件。
(2). 投标人需提供所投安全阀制造商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书,投标时需提供相应证书原件扫描件。
(3). 投标人需承诺安全阀应委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海洋石油作业安全办公室(COOOSO)认可的船级社(ABS, LIoyd‘s, DNV,CCS,BV)之一对安全阀的整体进行检验并获得检验证书,并承诺交货时提供相关检验产品证书给买方。

4、业绩要求:
投标人所投标的安全阀应为制造厂家的成熟产品,买方不接受新试制产品。投标人所投产品应具有至少两个海洋环境项目(海洋环境指海洋石油平台或FPSO)且满足下述技术要求的使用业绩:先导形式安全阀主阀阀体材质不低于碳钢(A216 WCB),尺寸磅级不低于1.5"CL1500×2"CL300与4"CL300×6"CL150,弹簧式安全阀(1)主阀阀体材质不低于碳钢(A216 WCB),尺寸磅级不低于1.5"CL150×2"CL150,弹簧式安全阀(2)主阀阀体材质不低于镍铝青铜(C95800),尺寸磅级不低于6"CL300×8"CL150。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文件需体现以下内容:货物名称、使用环境、项目名称、所在设施的名称及使用方信息,尺寸、主阀阀体材质、磅级、形式等内容。上述文件中如未包含货物名称、项目名称、所在设施的名称及使用方信息,尺寸、主阀阀体材质、磅级、形式,投标人应提供有效说明文件。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08月20日到2019年08月26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购买招标文件,只限采用银行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将标书款汇入指定账户(开户名称:天津市中海油 , 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首次注册的投标人,在(供应商注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