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安乡县长岭洲至新开口段新建通村道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安乡县长岭洲至新开口段新建通村道路项目已由 安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安发改【2019】168号 批准建设,施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安乡县长岭洲至新开口段新建通村道路项目 已由 安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安发改【2019】168号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 安乡县交通运输局 以 安交字 [2019]5 7 号文件 批准,项目业主为 安乡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 招标人为 安乡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 项目北起长岭洲(工业园洞庭大道南段),南至新开口。全线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 道路全长1046.18米,路 基 宽度8米, 路面宽6米 ,道路基层为水泥稳定碎石,道路面层为C35混凝土,混凝土设计弯拉强度fr为5MPa。其余技术指标按 交通 部颁 布 《公路 路线设计规范 》 标准 (JTG D20 -201 7 )执行。 现对该项目K0+000-K1+046.18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3 计划工期:120天。

2.4质量标准: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为1个标段。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标段号

桩号

长度

主要工程内容

1

K0+000-K1+046.18

1046.18

主要工程量有:土石方,路面(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进入“湖南省公路水路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的公路工程施工从业企业,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 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具有 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未在其他项目任职。

3.3拟任的项目总工应为本企业的在职员工,具有 公路工程相关 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具有 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未在其他项目任职。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同一招标工程类别投标的标段总数量(含奖励增加数量)不得超过该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 级、连续两年(最近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 C 级的投标人投标。

3.8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u>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08月 21 日至2019年08月 27 日17 时00分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常德市 网(网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一律现金支付。

4.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 网上发布。

4.4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 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时间: 2019年08月 29 日09时 00 分

踏勘集中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壹拾万元

(1)投标人采用现金或者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转账、电汇、网银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划款到以下指定投标保证金专用账号上(以到账时间为准)。

户名:常德市

账号:由投标人网上自助获取

(2)采用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保函,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

(3)保证金账号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