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建设项目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社会〔2019〕363号文件批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建设项目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社会〔2019〕36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0%。

2.项目概况

2.1 建设

标段名称: 综合体能训练中心监理项目: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安工程施工总承包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具体内容以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文件等文件所涵盖的内容为准;

2.7 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2 标段

3.3标段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3.5标段

4.资格预审方式

4.1标段

4.2标段

5.报名时间

5.1标段

5.2标段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标段

标段

6.2标段

标段

6.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标段

标段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8.

9.其他

9.1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具体内容以陕西省 平台发布为准。

9.2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之前,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 平台,按照陕西省 的相关要求进行更换网上已报的EPC项目拟派工程总承包

9.3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之前,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 平台,按照陕西省 的相关要求进行更换网上已报的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但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之后 ,申请人不得更换填报的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

9.4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联合体所有成员的单位名称、资质等级、拟派工程总承包

10.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中段35号新兴际华大厦21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