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采购公告】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大连卓肯项目管理 ,就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
                   

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大连卓肯项目管理 ,就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务项目及其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本项目的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1.2

项目

1.3

招标编号:ZKCG2019-0810

1.4

采购预算:0.0000万元 。 

 
       
标段名称 财政资金(万元) 其他预算资金(万元) 总预算资金
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务 0.000000 0.000000 0.000000
1.5

该项目无 拦标价,拦标价在开标前0天公布。 

1.6

招标内容:采购4家服务商提供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务

1.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不接协议)。
    注:
1.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投标人提供非自有机房须提供与机房所有人有效合作协议;如该机房所有人、与该机房所有人签订合作协议的多家投标单位同时参与,视为一家有效投标单位,评审后得分最高的投标人获得中标候选人推荐资格。

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报名的各投标单位须登陆大连市 “会员专区”进行注册 并审核通过。 

3.1

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现场购买  

 

现场购买:申请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携带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营业执照、税务登记 、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本地服务机构 、总公司或母公司唯一授权 的复印件一套 到大连卓肯项目管理 处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买:已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须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自行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9年08月19日起至2019年08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 ; 

 

 

 

图纸押金0.00元人民币,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招标文件、图纸,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需加手续费(含邮费) 人民币0.00元,招标代理人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3.2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为:42500.00元;保证金形式及缴纳方式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标段名称 保证金金额 保证金缴纳截止日期
大连市政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用及安全运维服务 42500.00 2019年09月04日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与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 

 

评标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