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伊川县教育体育局伊川县教体局2019年小规模学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洛阳纳腾工程项目管理 ,就伊川县教体局2019年小规模学校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

洛阳纳腾工程项目管理 ,就伊川县教体局2019年小规模学校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伊川县教体局2019年小规模学校设备采购项目,伊川政采招标(2019)0082号 。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伊政采【2019】165号。

三、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共四个标段。投标人可对本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标段

采购设施设备内容

数量

规格

预算控制金额

供货期

一标段

计算机、触控一体机

一批

详见附件

846000.00元

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二标段

小学科学仪器、小学数学仪器、仪器室配套设备

一批

1181655.55元

三标段

体育器材、音乐器材

一批

615713.50元

四标段

升降课桌凳

2500套

395000.00元

五、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支持中小微 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面向中小微 企业。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需满足本项目要求;

2、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公司财务报表;

3、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 以及纳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被列入(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八、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 2019年8月26日下午17:30时。

九、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 文件。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投多个标段 ,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 分别进行报名。 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十二、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 、洛阳市 网。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三、采购人名称、地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