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硫铵饱和器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铝业广西 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硫铵饱和器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19-ZB11081/01)招标项目所在
中国铝业广西 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硫铵饱和器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11081/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铝业广西 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硫铵饱和器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119-ZB1108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硫氨饱和器,三台,正常流量100000Nm3/h,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个月内交货
2.3交货
3.2投标人所投标的标的物的生产商必须具有完善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3.3投标人近5年内(2015年—至今)必须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包括分包)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5台套以上的业绩。(提供有效合同复印件)
3.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5投标人在报名期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供应商负面清单,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
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8-14 10:00——2019-08-20 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