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葛洲坝机电公司三峡金结厂湖北五峰北风垭塔筒运输服务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三峡金结厂湖北五峰北风垭塔筒运输服务采购预告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拟对三峡金属结构厂湖北五峰北风垭塔筒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   三峡金结厂湖北五峰北风垭塔筒运输服务
             采购预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拟对 三峡金属结构厂湖北五峰北风垭塔筒运输服务项目拟以  邀请招标方式   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三峡金属结构厂
3、项目 从湖北荆州江陵县郝穴镇天银大道塔筒基地起运至中节能湖北五峰北风垭风电场业主指定机位车板交货,塔筒参考尺寸详见“中节能湖北五峰北风垭塔筒运输清单”。
4、工期要求:
计划于2019年9月初开始基础环交货,2019年9月底开始塔筒交货,预计2019年10月底全部交货完毕,最终实际的发运时间和批次运输量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应具有普通货物或大件运输服务营业范围;
3、 投标人应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
4、 投标人应在国家信用网站无黑名单等不良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等情况;
5、投标人应为 合格供应商并为中国葛洲坝集团 共享使用;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招标时间:2019年8月19日-8月23日(具体时间以 采购平台为准)。
2、投标
3、 逾期未上传到平台指定位置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其他:
1、投标保证金事宜
1、标书费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叁佰元整),此费用售出不退;此费用投标人必须单独通过基本账户(个人转账无效)电汇至招标人提供的账户里。招标人账户如下:
全   称: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账   号:4220 1331 3010 5020 0647
汇款时请注明汇款用途:购买北风垭塔筒运输服务标书。 
注意:投标人未向招标人电汇标书费的,其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2、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0元(壹万元整)
保证金及标书费缴纳账户(需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个人转账视为无效),投标保证金账户同标书费账户。
汇款时请注明汇款用途:北风垭服务投标保证金。
注意:投标人未向招标人电汇标书费的,其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说明: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应分别进行缴纳、分别注明汇款用途,不接受同笔转账。
五、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标签: 葛洲坝机电公司三峡金结厂湖北五峰北风垭塔筒运输服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