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工程电缆附件采购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工程电缆附件采购招标编号:HBCT20191400030011.招标条件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
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工程电缆附件采购
招标编号:HBCT2019140003001
1.招标条件
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 该项目已由张家口市发展和发改委会以张发改能源核字【2016】11号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银行贷款或外部融资和项目法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80%:2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所需电缆附件和伴随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建设地点为:尚义县境内。本次招标设备为:风电场、升压站高压电缆附件及其伴随服务。
具体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技术规范。
交货时间: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投标产品(电缆附件厂家为直接制造商)供货能力的企业方可参加投标,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3 投标人需提供国家认可的试验室颁发的同类型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或者检测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优于或与本次招标的设备主要参数相一致,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3.4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投标产品至少具有5项商业业绩。(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投标文件中附清晰可辨的合同复印件,合同体现合同签署时间)
3.5 投标
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A 投标人必须同时在《河北省 平台》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B 投标人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制作并按要求上传投标文件。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