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继电保护整定计算机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西西山煤电股份 继电保护整定计算机研究项目,项目业主为山西西山煤电股份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西山煤电股份 继电保护整定计算机研究项目,项目业主为山西西山煤电股份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西山供电系统目前已有5座110kV变电站,38座35kV变电站,7座瓦斯发电站,随着前后山供电系统联通,瓦斯发电机组不断增加,电网运行方式更加复杂,这些都给保护定值的整定计算工作带来了困难。为了合理协调保护的灵敏性、选择性、速动性和可靠性这四者的关系,以使各保护达到最佳的配合状态,就必须对电网的各种运行方式及多种故障情况进行反复而周密的计算。为了避免定值整定不当而造成的不正确动作,加强对与继电保护专业相关的大量一次设备数据、保护装置数据、定值数据的专业管理工作,提高整定计算工作效率和正确性,建设适用于西山煤电的继电保护整定计算系统。

2、招标内容:建设西山煤电电网继电保护定值整定计算及管理系统,用于辅助继电保护人员整定计算保护定值、电网故障模拟分析、继电保护运行管理,以图形建模方法为基础,进行电力系统故障分析和继电保护整定校验;以一座110kV变电站为核心,对其辐射供电网络(包括35kV变电站、瓦斯电站及6kV系统)进行继电保护定值校验与系统分析,完善继电保护定值配合,使其满足继电保护“四性”要求,保障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尽可能避免一切误动、拒动,避免大面积停电情况发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具有CMMI3及以上资质证书及软件企业认证证书。

3.3投标人有自主软件开发及实施成功的继电保护整定计算系统类项目业绩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中无不良信用记录。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5日至8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zg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