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丹阳市城镇污水处理系统配套管网一期工程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江苏省丹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二次公告 一、丹阳水务集团 的丹阳市城镇污水处理系统配套管网一期工程-陵口镇折柳集镇污水管网 、 工

江苏省丹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二次公告

一、 丹阳水务集团 的 丹阳市城镇污水处理系统配套管网一期工程-陵口镇折柳集镇污水管网 、 工程监理 已经 丹阳发改委 批准建设 。 工程 所需资金来源 市财政 ,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二、 丹阳市正大工程造价咨询 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

三、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 : 陵口镇折柳集镇

2. 工程规模: 一标段: DN800 钢筋混凝土顶管1080m,DN400球墨铸铁管70m,φ1000mm污水检查井7座,φ1500mm污水检查井8座,顶管工作井4座,顶管接收井4座,骑马井7座,泵坑1座。二标段:DN800钢筋混凝土顶管505m,DN400球墨铸铁管1500m,DN300球墨铸铁管30m,截流井4座,φ1000mm污水检查井56座,φ1500mm污水检查井4座,φ1250mm污水检查井2座,顶管工作井1座,顶管接收井3座,骑马井4座,一体化泵站1座,DN100PE实壁管 牵引管165m,DN100PE实壁管 354m,消能井1座,闸阀井1座 , 造价约2418.85万元

3. 监理费招标控制价: 43.62 万元

4.计划开、竣工时间:从签订合同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结束

二.本工程监理招标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咨询服务

每位申请人可申请上述最多 1 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可以中 1 个标段。

三、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丙级 以上;

5.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

6.本次招标不接人)必须参加开标会。

九、招标文件 的获取

请申请人网上缴纳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人民币300元后登录 ////xzzq/second-page.html)

十一、本工程投标保证金:6000元,必须在截标、开标时间前通过本单位基本账户登录网上银行支付成功,否则投标无效。

户名:丹阳市 托管专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