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黄埔区物流产业聚集区规划(采购项目编号:GZCQC1900FG08011)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黄埔区物流产业聚集区规划 招标公告 广州程启受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 的委托,对黄埔区物流产业聚集区规划进行公开招


黄埔区物流产业聚集区规划 招标公告

 

    广州程启 受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 的委托,对黄埔区物流产业聚集区规划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ZCQC1900FG08011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1,950,000.00元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最高限价

黄埔区物流产业聚集区规划工作

签订合同至项目相关工作全部完成(2年内)

1,950,000.00元

注:1、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项目建议书。

2、投标人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凡超出最高限价的,一律视为无效投标。

4、政府采购监督机构:同级政府采购监督部门。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以下材料:

提供营业执照 复印件;

提供2018年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复印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由于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各省市政府职能部门相应调整,国家及各省市受理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申报部门尚未明确,因此均暂停受理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申报事项,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有效期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 手续,否则视为未报名 。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9月3日期间 到广州程启 218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 ,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4日10时00分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cqc
 
标签: 黄埔区物流产业聚集区规划(采购项目编号:GZCQC1900FG0801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