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设计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设计,已由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埔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bottom:10.0pt;text-align:center'>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设计,已由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埔发改[2017]253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控制价:516.68万元(含工程规划设计费、工程设计费、竣工图编制费、预算编制费,本招标控制价为暂定价格,最终以大埔县财政投资审核中心审核后为准

2.2建设

2.4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建筑工程设计(含修建性详细规划、建筑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含人防、护坡、基坑支护、洁净设计及绿色建筑设计等)、施工图预算编制、配合竣工图编制等)及施工现场指导与配合服务。

2.5设计周期:1、中标人需在中标签订合同后的15个日历日内完成工程报建所需的工程造价预算书、整套符合建设工程规划红线的规划设计图纸等;2、中标人需在中标签订合同后60个日历日内完成工程主体设计。

2.6 承包方式: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套用中标下浮率计算设计费,计费基础以大埔县财政投资审核中心审核后的建安工程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 3.1.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1.2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设计 3.3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项目管理班子人员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 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4投标人信誉要求:

201921日至本项目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 3.6投标申请人、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1.0pt;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0pt;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0pt;line-height:150%;mso-list:l24 level1 lfo3;text-autospace:none;mso-vertical-align-alt:auto'>4. 投标报名本工程采取:现场报名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line-height:125%;mso-pagination:widow-orphan;layout-grid-mode:char;word-break:break-all'>4.1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line-height:125%;mso-pagination:widow-orphan;layout-grid-mode:char;word-break:break-all'>4.3 招标文件费人民币壹仟元(1000.00),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办理。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830840分至2019830900分,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830900分,地点为 ( 8.技术成果经济补: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