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特种玻璃的开发与应用研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特种玻璃的开发与应用研究设备采购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所需的仪器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 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特种玻璃的开发与应用研究设备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所需的仪器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工程

供货

          进口产品:预付款后90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成并验收合格。

资金来源:已落实

招标范围:特种玻璃的开发与应用研究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关于招标范围设备的详细说明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4个标段,其中第5、6、7、9、10、12、14标段为进口设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通过网络下载,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或交易中心线上缴纳均认可,线上缴费的在开标时须提供网上付款成功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采用在邵阳经济开发区招标采购网( /)发布,投标人自行查看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8月 28日09时30分,

5.2 (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数额: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2.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形式:投标单位从其相应的基本存款帐户以转帐方式交纳到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6.3投标人在邵阳市( /)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上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填写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