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资阳区新桥河镇2017-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资阳区新桥河镇2017-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益阳市资阳区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资阳区新桥河镇2017-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益阳市资阳区招标投标指导协调办公室以益资发改招核[2019]53号文件批复,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资阳区新桥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入户道路硬化工程、开仓补强工程、沥青混凝土工程、绿化工程、路缘石工程、下水管网工程、土方工程、交通标线工程、交通标志牌、变压器移位等,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385.87万元。本次招标项目概算金额约1364万元,实际造价以财政投资评审和审计局审核的结论为准。

2.4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90日历天。其中:

施工:合同签订完成且接到招标人开工令后60日历天达到竣工验收要求。

设计: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深化;初步设计审批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每个阶段必须由招标人确定并开出确认函)。

2.5 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工程设计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招标文件要求;(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3)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令及建设部2000年第80号令要求保修。

2.7 招标范围:资阳区新桥河镇2017-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本工程各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工作;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设计阶段概预算的编制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入户道路硬化工程、开仓补强工程、沥青混凝土工程、绿化工程、路缘石工程、下水管网工程、土方工程、交通标线工程、交通标志牌、变压器移位等,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签字认可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范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3.2.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采购、施工能力;

3.3

3.4 设计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至少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施工单位作为牵头人组成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国家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项目模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15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基本账户转入)。
   5.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5.3投标保证金账户 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段)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账号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户名、账号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

5.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9月9日09时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