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胜利家园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一标)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胜利家园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一标)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造价咨

 

胜利家园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一标)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综合说明

1、项目

2、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开福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后浇带以南基坑支护、桩基、地下室工程(10095.62㎡),1#2#栋住宅地上建筑(39895.97㎡),工程投资估算约13000万元。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服务周期:服务时限从结算资料接收之日开始实施,至项目出具结算咨询报告完成止。其中结算审核周期为80个工作日; 

5、质量要求:符合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且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应符合:建设部、湖南省及长沙市现行有效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方面的文件规定。

6、招标范围:胜利家园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一标)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

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近3年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6个月)承担过一个及以上总建筑面积不少于25000㎡的政府投资房建类结算审核项目入围业绩。

2.3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2.3.1

2.4拟任本次

2.5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企业入围结算审核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业务委托单)、与委托单位签署的造价咨询合同,以及财评或审计出具的定案表(或财评或审计出具的结算审计报告),入围业绩有效时间以定案表或财评或审计出具的结算审计报告的日期为准。

2.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其他资格要求: 参与本项目预算编制和预算审核的造价咨询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3.2投标人须先

3.3请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四、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4.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在2019年8 月10日17:00时(含)前以不署名的方式向185437843@qq.com提出,过期不予受理;答疑文件及招标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于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在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敬请留意。

4.3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五、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

5.2.截止时间:2019年 8 月 25 日下午17:00时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在开标时予以查验。

5.3.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方式:由各投标人账户转账到本招标文件指定账户。要求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以前到账(以到账回单为准,如投标截止时间推迟,则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相应推迟)。

5.4.投标保证金递交至下述帐户:

账 户 名:长沙市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开 户 行:长沙银行股份 开福支行

帐    号:800159739311018

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合格,被确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投标人应在进账单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胜利家园造价咨询)。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  8   26 日下午14:30时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