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江西晶昊盐化有限公司老厂区物资仓库物资材料处置(第二次)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江西晶昊盐化 老厂区物资仓库物资材料处置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XTC2019010223C1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招标人(招标人)为江

江西晶昊盐化 老厂区物资仓库物资材料处置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XTC2019010223C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招标人)为江西晶昊盐化 ,现委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对该江西晶昊盐化 老厂区物资仓库物资材料处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

(2)仓库 )

(5)物资数量及类别:约2839项,钢材阀门类、备品备件类、五金类、电器类、化工劳保类等;(报名后获取物资明细表(仅供参考),数量及实物状况等以现场踏勘为准。)

 

2.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注意事项:

(1)报名后的投标人,由招标人安排现场踏勘。具体货物数量以投标人实地勘察为准。

(2)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后,三个工作日内缴纳全额货款与江西晶昊盐化 签订合同,付清全额货款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物资搬运离场,若中标人未按期履行,招标人将不予退还其履约保证金。

(3)物资处置所发生的搬运、装车、租车和运输等费用及安全环保工作均由中标人承担,搬运过程中标人必须保证现场搬运人员安全,搬运过程中一切损伤及安全环保问题均与招标人无关,中标人自行承担。

(4)中标人在搬运过程中必须保证只能搬走本次中标的物资,不能搬走与本次中标无关的物资,不能拆除、或损坏晶昊盐化老厂区的建筑物、构筑物、管线等资产,否则,按违约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可从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8月9日,每天(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8:30~12:00,14:00~17:30时(北京时间)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2楼216室招标一部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份(每包)300元人民币(邮购需另加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6日下午14:00,投标人应于当日下午14:0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6楼第三开标大厅(详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公告发布的媒体

    。

 

7.

地   

联 系

电子函件:jxtc1107@163.com            

帐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