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山西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31     浏览:4    
核心提示: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类别:国内招标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所属地区:山西建设地点:山西省工期:工程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山西

 

建设地点:山西省

 

工期:工程项目施工预计开工日期和周期:2019 年 10 月 1 日-2020 年 12 月 31 日,监理服务期限:2019 年 10 月 1 日-2020 年 12 月 31 日

 

项目概况:

 

一、招标范围:

 

1 协助招标方做好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项目质量保证体系文件贯彻执行的宣传培训工作。规范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质量管理流程。应按照“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的原则进行。对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工作的安全、质量、进度、资料、信息进行监督与控制;参与协调各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

 

2 投标方对招标方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按照四控制(质量、安全及文明生产、管理、进度)、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的原则,以质量管理、质量控制为重点,对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开展监理工作。投标方要制定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的监理规划报投标方批准后实施。总监理工程师要组织各专业制定监理实施细则报招标方备案,各专业监理按实施细则进行监理。

 

3 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开工前,投标方编制输煤系统煤场封闭施工监理文件,配合招标方审核检修管理策划书,并对检修单位提供的检修程序文件进行审核。工程结束后,投标方独立完成本检修工程监理工作总结。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公共要求:

2.1.1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2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1.2.1 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2.1.2.2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1.2.3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1.3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2.2 本标段资格条件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 3 年内具有独立承担1 个及以上封闭煤场监理业绩并提供证书及合同扫描件。

 2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证书,近 5 年内具备 1 个及以上封闭煤场总监业绩。依照《建设工程监理规范》、《设备工程监理规范》、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相关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47 号第十四条规定,监理工程师具有职业资格证书,年龄控制在 60 周岁以下。

 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发售: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7 月 30 日至 2019 年 8 月 13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