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采办共享中心-化工品类部-破乳剂等化学药剂外委加工服务采办专有协议标段二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服务项目2、技术要求:2.1该项目需具备反应釜设备,该设备具有能实现反应过程氮气置换和氮封的能力;设备要求为不锈钢或搪瓷

项目
服务项目 2、技术要求:
2.1该项目需具备反应釜设备,该设备具有能实现反应过程氮气置换和氮封的能力;设备要求为不锈钢或搪瓷材质,搅拌形式为锚式或框式,转速在60-85转/分钟,反应釜容量为3立方米以上且具有过滤功能,滤网密度不低于二百目。
2.2产品复配10吨以上/天,按需求响应加工能力;
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自行查询企业信誉情况,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无不良记录。
4、投标人按《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申请查询截标前近三年的结果,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07月18日到2019年07月26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1、本次招标公告在 上同时发布。 投标人应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上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人如果不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系统内合格供应商,报名前应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上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流程参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首页“供应商操作指南”中“供应商注册流程”。 (2)投标人必须有CA锁,如果没有,投标截止前应完成CA锁的申请。 (3)报名时间: 2019 年 07 月 18 日开始至 2019 年07 月 26 日止。投标人注册和在线投标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 客服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