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土建施工总承包(标段三)抗拔锚杆第三方检测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土建施工总承包(标段三)抗拔锚杆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南站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土建施工总承包(标段三)抗拔锚杆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土建施工总承包(标段三)抗拔锚杆第三方检测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穗发改[2013]36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新中轴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1.3工程建设规模: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为单体地下建筑,主体结构大部分为地下一层、二层,局部三层。项目东邻屏山河、南邻南站南路、西邻广州南站、北邻南站北路,下穿石兴大道、三坊路及石洲中路,施工范围内存在运行的地铁二号线及地铁七号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68万平方米。本次检测锚杆基础底面积约为28188.54平方米。锚杆检测数量约425根。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锚杆锁定力检测。(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附件二、设计图纸及有关规范要求为准)

2.2.3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

1)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编制检测方案,并确保检测方案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及通过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的审批,同时负责协调相关工作,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2)在进行检测服务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等相关单位及建设协调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协调,

3)中标人须根据工程具体实施内容制定详细的检测方案提交发包人审查后方可开展工作,中标人实际完成的工程量包括但不限于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以工程竣工验收规范需要为准,检测报告需满足广州市安全质量监督主管部门的要求,不能因检测报告的原因影响竣工验收。

4)本项目检测办法主要以《广州市建筑结构实体质量监督抽测办法的通知》(穗建质〔2010〕(303)号)执行。

2.2.4检测服务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700000.0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证书。

3.1.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锚杆锁定力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1.2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能力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锚杆锁定力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1.3投标人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机构”中的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4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6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

3.9投标人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申请人声明》第5条内容进行评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4.1B

网上报名开始日期(含本日): 2019 7180000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含本日): 2019 7262359

注:网上报名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报名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新中轴建设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background:white'>异议受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background:white'>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3.0pt;mso-para-margin-left:2.0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12.0pt;mso-char-indent-count:-1.0;line-height:150%'>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87900分,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19年87845分至201987900分,地点为 第02开标室。(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