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新训中队训练场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新训中队训练场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交易编号:ZYSLXFXM-2019-520802-A006张掖市森林消

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新训中队训练场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交易编号:ZYSLXFXM-2019-520802-A006

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新训中队训练场地建设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1、项目概况:

1.1  标段划分及特征描述:本次招标设为壹个标段,主要为建设200米灭火障碍训练场、绳索救援训练区、爬绳 训练场、抗眩晕训练场等场内场地平整、设备采购及安装,包含拆除原有400米障碍并平整场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最高限价为51.7367万元

1.2  计划施工日历天数: 25日历天。

1.3  资金来源及到位情况:自筹。

1.4  建设

1.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2、对投标申请人的要求:

2.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投标人经营范围须具有训练器材设施的加工及安装,场地规划、设计及施工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2.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需技术、供货和服务等方面的能力。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参加投标报名时的要求:

3.1投标企业参加投标报名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参加,否则不予接受报名。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人应当为本

3.2投标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书》编制和签署,应提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如报名人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开户许可证;投标人近三年同类型业绩(至少一项);近三年主要业绩的复印件 。 。

3.3资格预审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企业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资格预审申请书》的递交

4.1投标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书》须按照统一格式和内容 编制和签署。

4.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招标人不予受理。

4.3投标申请人应于20197 231700分前将《资格预审申请书》 送达张掖市甘州区长寿街黑河水电综合楼七楼。(资格预审申请书接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