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报废锅炉处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处置标的物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有一台6吨蒸汽报废锅炉拆除,型号:SLZ6-1.6-A2,锅炉使用证编号:锅甘G10872,设备代码

一、处置标的物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有一台6吨蒸汽报废锅炉拆除,型号:SLZ6-1.6-A2,锅炉使用证编号:锅甘G10872,设备代码:11306207002015010001,报废锅炉须在现场拆解,锅炉本体净钢材重约23吨,锅炉待拆附属设备为风道、烟道、鼓风系统、部分上煤系统、阀门及部分管道,重约2吨,共计可拆除重量约为25吨,拆除废物 须全部运输出医院。

二、相关要求

1.投标人须提交具有废旧物质回收资质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身份证原件。

2.锅炉拆除时在其四周设置安全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进入,拆解工作由具有相关资质的人员进行,相关的安全责任由中标方完全承担。

3、废物的处置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报名方式

投标人应于2019717900分至20197191700分在张掖市建光工程咨询监理 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中标人需在中标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财务处缴纳履约保证金壹万元,交清相关费用后,方可拆除。中标人按时完成拆除工作,无安全责任事故,未破坏与锅炉不相关的建筑物,医院随即退还保证金。

四、其他

需要现场踏勘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现场踏勘费用,踏勘期间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均与甲方无关。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