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LZB2019-054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

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LZB2019-05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服务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办【201825号文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  ,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为湖南省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服务。具体工作内容:(一)全市拟建、待建和拟扩容提质的普通国省道的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全面梳理本地区2030年前普通国省道公路项目建设需求,形成普通国道省道公路国土空间资源储备项目库。(二)结合“三区三线”空间管控深度精度要求,通过套图叠加,开展洪江市普通省道公路建设项目与“三区三线”空间关系摸查,按照工程可行性研究的深度组织开展库内项目的建设方案进行研究,提出路线方案、技术标准和主要互通式立交设置对国土空间资源占用具有重要影响的控制因素,做好线位、枢纽场站等点位预留;(三)统筹考虑已建、在建和待建普通省道公路项目,编制洪江市普通省道公路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协调有关部门纳入本县控制性详规。

本次规划编制服务招标设一个标段。

6、服务周期及成果提交:拟定合同服务期 8 个月(含成果编制及后续服务期)。成果提交湖南省洪江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报告(1个技术报告,1套图表,普通国道与省道规划成果分开成册).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咨询单位(公路专业)甲级资信证书,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相关备案;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3拟担任本项目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3.6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或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费用承担和成果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补偿,对未中标申请人不作解释说明。

五、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CA窗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