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汇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和生活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6     浏览:0    
核心提示:汇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和生活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与招标
  

汇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和生活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概况
 根据《黄岩汇煤矿水处理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对现有黄岩汇矿井和生活水处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使黄岩汇煤矿水处理系统满足设计要求。工程设计、施工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安全法律法规、规范和标准进行。
 招标范围:依据《黄岩汇煤矿水处理改造项目初步设计》要求,对水处理系统进行提能改造,承包范围包括勘察、施工图设计、设备采供、施工、试运转等,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现有情况对黄岩汇煤矿水处理进行改造。黄岩汇煤矿现工程处理规模分别为矿井废水5500 m3/d,生活污水500 m3/d。改造后达到矿井水处理能力大于11000 m3/d, 生活污水能力大于800 m3/d,矿井水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三类标准;生活水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三类标准。
 注:对于本项目,投标单位可提出不同于招标方提供的初步设计所采用的工艺路线,同时可有备选方案,但须优于初步设计并最大限度节约投资(备选方案不作为评标依据,且价格不得高于主选方案)。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计划工期:6个月,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1.4建设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黄岩汇煤矿。
1.5承包方式及结算、付款方式:
1)承包方式:包设备购置、包设备安装、包土建改造、包工、包料、包质量(通过验收)、包工期、包安全。
 
2)结算办法:实行“交钥匙工程价”。即实行总价包干,合同签订后价格不再调整。
3)付款方式:合同生效设备到矿后,验收合格,提供效专用增值税专用发票,付合同总价的50%;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付到合同总价的97%;余3%质保金待质保缺陷责任期满后无保修事项发生时付清。
4)整个工程质保期为1年。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承包商免费维修更换。
1.6报价方式:总价。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同时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上资质(含壹级)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并都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2014—至今)应具有类似工程总承包经验和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或通知书);
5.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②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资质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即投标人资质是否符合招标要求由评标委员会评标时确定),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③资质要求中所要求的“资质”、“业绩证明”、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清晰的原件扫描件或清晰的复印件。
④关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查证或能论证一般纳税人资格即可,对一般纳税人证明不做强制要求,但建议投标人提供。
⑤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存在关于“资格要求”的不响应,将会被做否决投标处理。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7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