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废水处理系统托管运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6     浏览:2    
核心提示: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废水处理系统托管运营招标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废水处理系统托管运营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附城乡工业大道
 
2.2招标范围:
 
全厂废水处理系统的委托运营服务,运营期为3年,满足现有原料和今后多原料年产15万吨燃料乙醇生产废水的处理需求,稳定达到现有各项排放标准。
 
废水处理系统委托运营服务主要内容为负责日常生产运行、维修保养、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耗品采购、办公行政等各项运营工作。委托运营费为除折旧、排污费、总排在线监测维护费、设备设施因使用年限需要更换重置以外的一切与废水处理有关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人工费用、能源消耗、辅料消耗、污泥运输处置、生产维护保养、维修、大修、行政管理费、利润、环保检测费、工器具费等一切费用。
 
委托运营周期自废水处理系统委托运营协议正式签订起3年,运营期运行费用由中标后双方签订的正式协议约定的废水处理费进行结算。
 
对于废水处理系统来水和出水各项指标要求为:
 
(一)来水指标
 
1、水稻/玉米原料
 
设计水量为3040吨/天,其中高浓度废水为2640吨/天,低浓度废水为400吨/天,变动系数为1.15。
 
高浓度废水指标:pH≥3.8、温度55-60℃、 CODcr≤65000mg/L、SS≤10000mg/L、NH3-N≤700mg/L、TP≤1300mg/L、TN≤1500mg/L
 
低浓度废水指标:pH6-9、温度≤35℃、 CODcr≤1000mg/L、SS≤500mg/L、NH3-N≤50mg/L、TP≤20mg/L、TN≤100mg/L
 
委托运营时根据实际生产运行工况,双方核定调整水量和水质具体指标。
 
2、木薯原料
 
设计水量为4240吨/天,其中高浓度废水为3840吨/天,低浓度废水为400吨/天,变动系数为1.15。
 
高浓度废水指标:pH≥3.8、温度55-60℃、 CODcr≤75000mg/L、SS≤85000mg/L、NH3-N≤700mg/L、TP≤500mg/L、TN≤1000mg/L、硫酸根≤1000mg/L
 
低浓度废水指标:pH6-9、温度≤35℃、 CODcr≤1000mg/L、SS≤500mg/L、NH3-N≤50mg/L、TP≤20mg/L、TN≤100mg/L
 
委托运营时根据实际生产运行工况,双方核定调整水量和水质具体指标。
 
3、其他原料
 
当使用水稻、玉米和木薯三种原料以外的原料生产燃料乙醇时,根据使用的原料和生产情况,招标人和中标人另行协商确定。
 
(二)处理后排水指标
 
处理后外排废水指标满足:pH:6-9、CODcr≤100 mg/L、BOD5≤20mg/L、SS≤60mg/L、NH3-N≤10mg/L、TP≤0.5mg/L、TN≤50mg/L、色度≤30倍。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服务期限:3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中必须具备一项及以上工业废水运营业绩,该业绩的合同中日处理水量为1000吨及以上;(需提供合同首页、工作范围页和盖章页)
 
3.3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为燃料乙醇废水处理运营方案的提供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5日15时至2019年7月22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