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200万吨氧化铝项目10kV变频器Ⅱ标段变更公告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西华昇新材料 200万吨氧化铝项目10kV变频器Ⅱ标段【变更公告】 一、更正内容:1.原招标文件资格条件的“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西华昇新材料 200万吨氧化铝项目10kV变频器Ⅱ标段【变更公告】

一、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资格条件的“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经营,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变更为:“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或代理商,本次招标标的为国际一线品牌,允许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必须具有制造厂商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书,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货物的经营许可。”

2.原招标文件资格条件的“3.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变更为:“3.2制造厂商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其余内容不变。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铝集团招投标管理监督办公室。

三、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