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甘肃省中医院公共卫生与医院感染管理处空气消毒机、床单元消毒机分散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中远天成项目管理咨询 受甘肃省中医院的委托,对甘肃省中医院公共卫生与医院感染管理处空气消毒机、床单元消毒机分散采购项目

甘肃中远天成项目管理咨询 受甘肃省中医院的委托,对甘肃省中医院公共卫生与医院感染管理处空气消毒机、床单元消毒机分散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GSZYTC-ZX-19037

二、招标内容:甘肃省中医院公共卫生与医院感染管理处空气消毒机、床单元消毒机分散采购项目,本项目共一个包,本项目预算总金额38.284万元整。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中国 及“信用甘肃”网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四、报名方式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0712日至2019071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前往甘肃中远天成项目管理咨询

注: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函、及以上供应商资格要求材料须装订成册 。

   五、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