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天水市盘龙山殡仪馆建设项目项目部维修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GSHTGC-2019008天水市盘龙山殡仪馆建设项目项目部维修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甘肃海天建设


招标编号:GSHTGC-2019008

天水市盘龙山殡仪馆建设项目项目部维修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 天水 受天水福寿山殡葬服务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参与该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基本情况

1.1工程

1.2工程

1.3资金来源:概算总投资约59.6万元。

1.4建设内容:

1.4.1对彩钢房及旧围墙进行加固维修。

1.4.2新建厕所、围墙、硬化院内及绿化。

1.4.3对办公室装饰及照明进行安装。

1.4.4对新建大门及门口路面硬化。

1.5建设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8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93日,总工期:30日历天

1.6招标内容:对项目部进行维修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

1.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统一验收合格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资质叁级 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专业贰级 以上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2.3在参与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经营活动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地点

3.1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3.1.1报名时间:201979日至2019712日 。

3.1.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79日至2019714日 。

3.2获取招标文件

3.3报名时携带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税务登记证副本 ;

2)、建造师资格证书 ;

3)、投标人近3年类似工程业绩1份 ;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核查。报名时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投标申请单位名称、

4、确认

你单位在购买了招标文件后,请于20197151800时前以书面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标前会议。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7301500分。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地点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 天水 会议室【天水市秦州区羲皇大道交汇处200米 】,如有变动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缴纳

本次招标不缴纳投标保证金。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