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水冷式冷渣机采购公告(榆树分公司)

   日期:2019-07-09     浏览:3    
核心提示:水冷式冷渣机采购公告(榆树分公司)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水冷式冷渣机组织询比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
  

水冷式冷渣机采购公告(榆树分公司)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水冷式冷渣机组织询比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基本概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

三、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3.1供应商须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3.2 报名时间:2019-07-09 08:00—2019-07-12 08:00。

3.3 报名地点:电子采购平台。

四、询价文件发售事宜

(一)询价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1.询价文件发售时间:2019-07-09 08:00-2019-07-12 08:00(北京时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