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1机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1号汽轮机抽改背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隆尧天唯热电 #1机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1号汽轮机抽改背EPC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隆尧天唯热电 #1发电机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已由隆尧
隆尧天唯热电 #1机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1号汽轮机抽改背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隆尧天唯热电 #1发电机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已由隆尧县发展改革局、隆尧县行政审批局以隆批投资[2018]369号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号汽轮机抽改背EPC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BCT-190482-00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范围:隆尧天唯热电 1号汽轮机抽改背工程,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改造范围(主机、调速、热力、凝结除盐水、加热器疏水、循环水、汽封射水抽气等系统)内所有设备的改造设计、制造、供货、拆装、试验、包装和运输、现场施工、改造后启动调试工作以及改造后所需的技术服务等,改造后须达到的效果:最大进气量202吨/h,排汽量不低于180吨/h,电负荷不低于22MW。并最终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交钥匙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汽轮机制造商,具有生产制造汽轮机的能力。
3.3投标人近3年(2016年1月至今)应具有1台单机2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背压机改造或通流部分改造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相关合同(封面、工作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以证明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3.4 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 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发生。
3.6 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7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8投标人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