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B楼饮品简餐招商项目(SITC项目编号:18601166)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B楼饮品简餐招商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地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B楼区域。上海机场(集团) (以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B楼饮品简餐招商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地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B楼区域。上海机场(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单位”)已正式委托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单位”)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具体实施项目的招标工作并处理与此有关的其它事务。
本招商项目设定为一个标段,详见下表。投标人可以参与该标段的投标并编制投标文件。
标段           招标编号              区域                   店铺编号     面积
饮品简餐     18601166             国内出发禁区       D102A    20
 

各场地技术条件详见下表:

店铺编号

面积(㎡

结构

强电(KW)

给水(DN)

排水

(DN)

信息点(个)

排烟(m3/h)

隔油池

燃气

D102A

20

敞开式

20

32

100

10

注:
1.具体场地技术条件参见各店铺图纸(第六章附件2-店铺图纸)。
2.所有图纸面积为测绘面积,若实际尺寸在±5%以内的,将不做调整。

招标单位将与中标人分别签署以上店铺的《租赁经营合同书》,就合同期限内的经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须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日期不晚于2018年6月1日。
(2) 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经营或管理(以营业执照为准)。
(3) 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含1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或近两年主营业务收入均值不低于5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招标公告发布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公布的相应货币对人民币的中间价计算)。
(4) 投标品牌须在上海市内开设店铺,并承诺同城同质同价。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须保证,在本次招投标工作过程中以及合同履行期限内,招投标文件中要求其具备的相应资质条件、能力、证明文件及其他相关的资格或要求等需要始终保持有效性。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9年7月5日~2019年7月12日每日9:00~11:30、13:00~16:00(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壹仟元人民币(RMB 1000.00),售后不退。
在查阅和购买招标文件前投标人须向招标代理提供已签署的《保密承诺》(内容附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否则招标代理有权拒绝向其提供相关信息和出售招标文件。前来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代表还应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增值税开票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只做初步验证,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7月29日14: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3楼 第十会议室。
定于2019年7月29日14:0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3楼 第十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本授权书声明:注册于         的         (单位)的在下面签字的  (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代表本单位授权         (单位)的在下面签字的    (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身份证号码)为本单位的合法代理人,就         项目购买招标文件并以本单位名义处理与购买招标文件有关的事务。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有效期为    天。
特此声明。

授权人签字盖章:
代理人(被授权人)签字盖章:
单位名称(盖公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abidd
 
标签: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B楼饮品简餐招商项目(SITC项目编号:18601166)的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