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41A (常规岛给水加热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41A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41A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惠州核电 拟建设两台华龙一号型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称为太平岭项目 12号机组,厂址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的红海湾西北岸。

电厂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压水堆核电机组,分期建设,一期建设两台。

项目
1号机组浇灌第一罐混凝土目标日期为2019930日。

电站的设计运行寿期为60年。

在整个运行寿期内,电厂的平均可用率将达到
82%

项目建设总工期从每台机组第一罐混凝土浇灌到商业运行不超过
56个月。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常规岛给水加热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试验,以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SE备品备件和消耗品、文件、运输等。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一:LOT41Aa

标段二:LOT41Ab

投标人可报名选择参加其中任意一个或两个标段参与投标。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第一批 交货日期:2022-3-15;第二批 交货日期:2022-4-15;第三批 交货日期:2022-5-15;第四批 交货日期:2022-10-31;第五批 交货日期:2022-11-15;第六批 交货日期:2022-12-15;第七批 交货日期:2023-1-15;第八批 交货日期:2023-6-3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百万千瓦级电厂给水除氧器设备的生产制造能力 。

  投标人须具有百万千瓦级电厂高低压给水加热器及疏水箱设备的生产制造能力 。

3.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不少于2个百万千瓦级电厂给水除氧器已供货 且安全稳定运行的业绩。

  投标人须具备不少于2个百万千瓦级电厂高低压给水加热器已供货 且安全稳定运行的业绩。

4.    其他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经销/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7 1 12: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