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汕尾甲子二4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1     浏览:1    
核心提示:汕尾甲子二4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汕尾甲子二4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中广核汕尾甲子二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甲子镇南侧海域,场址涉海面积约64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59.7km2,水深范围31m-37m,场址最近端距离陆岸约29km。

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拟布置73台5.5MW风电机组,新建1座400MW 220kV海上升压站,同时配套扩建后湖、甲子一、甲子二项目共用的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16回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为甲子一500MW、甲子二400MW、后湖500MW合建,在甲子一项目新建一台500kV主变压器,甲子项目拟新建1回500kV线路接入新建开关站。

招标内容与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

勘测:(1)海上及陆上地形图测量,地形图测量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风机机位处1:500海底地形测量,海上升压站区域1:500海底地形测量,35kV海缆路由1:500地形测量,220kV海缆路由1:500地形测量,(2)地质详细勘测:风电场范围内风机基础地质详细勘测、海上升压站、海缆路由详细勘测、雷达平台地质详细勘测。

初步设计及招标设计:(1)各项专题: 风电场微观选址专题设计, 220kV海上升压站专题设计,,海底电缆选型及敷设专题, 风机基础设计专题设计, 雷达平台专题设计(含勘察、平台基础设计、平台主体设计、通讯设计等,需军方审核),其他所需专题,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含项目概算专篇);(2)招标设计: 风机基础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机组安装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风机及升压站基础安全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电气设备标(技术部分):海缆、海上升压站一次设备;海上升压站土建和设备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220kV海底电缆(含陆缆)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35kV 海底电缆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220kV海底电缆线路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35kV 海底电缆线路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直流电源及UPS电源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图像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火灾自动探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场内通信系统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电气二次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含计算机监控系统、综合自动化系统采购招标文件及图纸、微机五防系统、继电保护系统和安全自动装置等(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暖通系统设备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给排水系统设备招标文件(技术部分);风功率预测系统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海域预警系统招标技术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雷达平台招标文件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需军方审核);其他配套工程招标技术文件。

施工图设计:根据已确定的机型,对风机基础、海上升压变电站、海缆进行总布置设计;风电场三维效果图的设计及出版(包括海上升压站、风电场);海上升压站整体设计;风电机基础工程;风机及升压站基础安全监测施工图;场内35kV、220kV输电线路工程;海上升压站安防和消防系统设计; 海上风电场、陆上集控中心、海底电缆防雷接地设计;海域预警系统设计;雷达平台设计(需军方审核);其他配套工程施工图纸;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提供设计交底及设代人员等相关技术服务。设代人员驻现场时间不低于22日历日/月。

竣工图编制:竣工图编制满足《电力工程竣工图文件编制规定》DL/T5229-2016的有关规定。

资金来源:项目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  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需附资质证明文件)。

3)  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甲级(需附资质证明文件)。

4)  业绩:近五年(2014年5月-2019年5月)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不少于两项海上风电项目的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仅为独立承包,不含联合体承包、分包情况,需附合同)。

5)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且需要提供职称证明文件、投标人为其缴交的养老保险证明文件。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人在近五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a)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c)  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6月29日08:30至2019年07月5日17: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