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6     浏览:1    
核心提示: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招标公告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的潜在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招标公告 

 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阿尔塔什水利枢纽是塔里木河主要源流之一的叶尔羌河流域内最大的控制性山区水库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喀什地区莎车县霍什拉甫乡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的库斯拉甫乡交界处。水库总库容22.49亿m3,正常蓄水位1820m,最大坝高164.8m,电站装机容量755MW(其中生态电站装机容量55MW)。本枢纽为大(1)型Ⅰ等工程。

根据《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环审〔2013〕190号要求,“年放流塔里木裂腹鱼和斑重唇鱼各17.5 万尾,宽口裂腹5.0 万尾,厚唇裂腹鱼和重唇裂腹鱼各4.5 万尾,扁嘴裂腹鱼1.0万尾,放流规格为3-10cm。加快宽口裂腹鱼、厚唇裂腹鱼、重唇裂腹鱼和扁嘴裂腹鱼的人工繁殖研究。开展标志放流,跟踪监测、评估增殖放流效果,并定期向我部及当地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交年度报告,根据长期监测结果优化调整增殖放流对策。放流时间选在每年的6~8月。放流河段为叶尔羌河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库尾以上河段、阿尔塔什水利枢纽至喀群渠首河段。”

(二)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新疆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具体如下:

1.完成放流亲鱼的捕捞与采集,针对每种鱼不同生物学习性,制定野生鱼类采捕、运输和人工驯养技术方案,成功捕获野生亲鱼,具体捕捞量详见技术文件。

2.完成放流鱼类繁殖、养殖和个体发育等基础生物学研究,在掌握繁殖特性和养殖生物学性状的基础上,突破苗种规模化培育过程中的技术瓶颈研究,分别制定亲鱼培育、人工催产、人工授精和苗种驯养等技术操作规程,实现苗种规模化生产,开展增殖放流,制定增殖放流活动方案,实现自然资源修复。按照规划完成每年的放流任务;每年放流品种及数量详见技术文件。

3.负责站内的运行生产和每年的放流工作,并做好放流相关手续的办理。

4.负责站内设施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工作。

5.负责项目管理机构的组建、站内日常管理工作、站内制度建设、形象建设、安全、技术措施制定等。

6.负责站内人员培训工作。

7.协助业主取得《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配合开展站内考察、环保验收等工作。

(三)计划服务期:2019年9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合计40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或事业法人。

(二)投标人具有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近5年具有鱼类增殖放流技术研发或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的业绩。

(三)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3年及以上鱼类增殖技术研发或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投标人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3年的财务报表。

(五)投标截止日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六)投标人须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近3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并不在不能参与水利工程建设市场投标的不良行为处罚期内。

(七)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公告于2019年6月25日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30日至2019年7月4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和图纸电子版。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