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长滩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新建项目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浏览:0    
核心提示:长滩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新建项目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招标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长滩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新建项目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招标公告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将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本招标项目长滩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四大管道支吊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长滩发电有限公司2×660MW工程,系新建煤电一体化火电项目,电厂选址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煤田长滩露天煤矿井田范围内,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长滩村

    资金来源:本项目由内蒙古长滩发电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和融资建设

工程规模:2×66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

投产日期:本期工程已于2018年8月浇筑第一罐混凝土;一号机组计划于2020年09月投产;二号机组计划于2020年10月投产。

三、招标方式与范围

    3.1招标方式:采用国内公开招标。

3.2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

 

 

其中包括;主蒸汽管道、再热热段管道、高旁管道、低旁管道、再热冷段主管、高压给水管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4.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3000万元及以上。

4.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并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资格和能力。

4.3投标人需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4如标的物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的,应提供证书。

4.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

4.6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至今,下同)应具有660MW及以上等级燃煤机组所供的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3个及以上成功投运业绩,并在安装、调试中及投运后未发现设计缺陷及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改进措施。必须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有效证明:包括合同。注: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必须真实,同时必须配合业主随时进行验证或实地考查。如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与事实不符,一律取消投标人资格、终止合同或把提供虚假业绩的投标人(单位)纳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4.7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2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照常上班,逾期不再接受)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