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郓城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工程C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浏览:3    
核心提示:郓城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工程C标段招标公告郓城 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工程 C 标段
  

郓城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工程C标段招标公告 

 郓城 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工程 C 标段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郓城 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工程 C 标段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主体工程C 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郓城 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工程C 标段施工。包括 1 号冷水塔
(不含塔芯材料及塔芯材料安装)、烟囱(不含内筒设备及内筒安装)、尿素水解制氨系统、灰库系统、启动锅炉房、储氢站、500kV 屋外 GIS 出线及转角塔建筑安装、网控楼、水务管理中心、污水处理站、排水泵房、输煤系统建筑安装工程等。以上各系统内常规消防系统
建筑安装工程、给排水、防腐保温、油漆、防雷接地、照明、电缆敷设、通信设备安装及缆线敷设、全封闭条形煤场设计、建筑安装工程等;煤仓间及煤仓间输煤转运站内输煤设备(含除尘设备设施,不包含供暖通风、照明和空调系统、生活水上下水、煤仓间冲洗水下水管、地漏、常规消防及灭火器等)安装工程;以上各系统建构筑物至厂区道路间的连接道路及人行道、地面硬化、全封闭条形煤场防渗处理、各系统红线范围(如指定)内的道路、地坪及人行道均由本标段负责;配合以上各系统的分系统调试和整套调试、涉及 1、2 号机组整套启动的配合工作,由本标段负责。
计划工期:2019 年 7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始工作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2014 年-2019 年须具有 2 台及以上
 
1000MW 级燃煤机组主体工程的施工已完成投运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并在人员、设备、
资金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或建筑工程专业 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在本合同实施阶段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至少 1 台 1000MW 级燃煤机组主体工程已完成投运的项目经理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
3.3投标人须具有承装一级和承试贰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第 28 号令)相关要求。
3.4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三年不能存在信用征信差、自身责任的劳资纠纷诉讼案件。
3.5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
 
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
 
3.6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 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8投 标 人 不 得 有 行 贿 记 录 , 具 体 认 定 以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最 高 人 民 检 察 院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6 月 14 日至 2019 年 7 月 1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